不支持Flash

阿里代伊正式宣布挂靴 伊朗百球先生来年转型做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5月28日电(记者梁有昶)据伊朗媒体28日报道,伊朗足球名将阿里·代伊当天在帮助赛帕俱乐部队获得伊朗超级联赛冠军后宣布挂靴。他表示不再参加正式的足球比赛,转而担任专职足球教练。

  28日是2006-2007赛季伊朗超级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共有4支球队有望获取冠军。在与梅斯俱乐部队的下半场比赛中,目前担任赛帕俱乐部队球员兼教练的代伊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球,使球队最终以2:0获胜,并成功获得联赛冠军。

  代伊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很高兴能再次进球,并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我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关心。下赛季我很可能仍将担任赛帕队的教练。”

  现年38岁的代伊是伊朗足坛的标志性人物,自1993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以来,已经出场145次,共为伊朗队攻入109个球,是伊朗历史上第一个为国家队攻进百球的球员。不过由于在去年德国

世界杯赛上表现不佳,代伊受到伊朗国内球迷的广泛批评,而且在世界杯赛后一直未能入选国家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