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足球校园行启动 骑车穿行高校宣传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申城即将掀起迎女足世界杯倒计时的新热潮。6月2日是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明天中午,沪上复旦、同济、财大、体院的学生将相约“美丽足球校园行”,以骑车穿行高校的方式宣传女足世界杯,拉开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自4所高校的自行车分队将与知名足球运动员、裁判员、新闻记者共同组成自行车方阵,由女足世界杯形象代言人、世界足球小姐孙雯领骑,从复旦大学启程,途经3所高校,汇合各路分队,最终抵达设在女足世界杯主赛场虹口足球场的终点。

  据悉,女足

世界杯倒计时100天当日,上海赛区组委会还将组织一场女足联队与上海新闻记者足球队的友谊赛,以及“网谈女足世界杯”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