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与陕西球迷比脚法 从始至终保持友好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昨天下午,曼城俱乐部球员孙继海前往陕西师范大学与陕西球迷同场竞技,并且为陕西球迷表演了自己精湛的脚法,非常卖力的孙继海几乎踢满全场,比赛结束后,他风趣地大夸个别球员说,他们踢球真是太有才了。

  孙继海是受西安谢菲联民间足球联赛组织者的邀请来到西安的。去年,他就曾来到古城和陕西的球迷同场竞技,很多业余球员有幸和他能够在同一块足球场上比赛。昨天下午4点,孙继海身穿5号球衣代表捷马体育队出场,而另一方则是由西安谢菲联民间足球联赛组成的联队。而根据比赛规则,孙继海在比赛中是不能射门得分的,在此情况下,孙继海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为队友助攻,在这样的友谊赛中,孙继海为陕西球迷表演了自己精湛的球技,他的一传、一停甚至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得到了陕西球迷热烈的赞叹。也许是孙继海被陕西球迷的热情所鼓舞,他几乎踢满了全场。而当他助攻自己的经纪人徐宏涛打入一记非常精彩的远射后,孙继海抱住徐宏涛一边庆祝一边说:“你真是太有才了!”最终,孙继海带领捷马体育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孙继海的到来给陕西球迷带来了惊喜,闻讯赶来的球迷都争抢着索要签名,幸运的球迷还和他合影留念。由于球迷太多,在比赛前和比赛结束后,场面也一度显得有些“乱”。不过孙继海从开始到最后,对于球迷都表现得非常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