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6月赴美赶考 女足热身赛先战阿根廷再斗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宇)多曼斯基的执教能力究竟如何?

  6月16日,多曼斯基将带领中国女足同老冤家美国队交手,这场比赛将是足协重点考察多曼斯基的重要比赛。

  中国女足将在31日结束香河集训后从北京飞往华盛顿,然后再转机到阿根廷,在那里他们将分别同阿根廷国家队交手两次。据女足领队李飞语介绍,球队此次在阿根廷的驻地就在河床俱乐部对面,这里的训练和比赛环境都非常好。由于阿根廷目前正值冬季,因此球队在出发前也为队员们准备好了棉衣。

  在结束阿根廷之旅后,中国队将前往美国。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晚,中国队将先同蓝天女足俱乐部队进行交手,16日挑战美国国家队。自从担任

中国女足主教练以来,虽说多曼斯基带领球队取得了四连胜,但战胜的对手实力都明显在中国队之下。在评价多曼斯基的执教能力时,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认为碰上强手才是对球队真正的考验,因此足协也将通过16日同美国队的比赛重点考察多曼斯基和她带领的中国女足。

  在谈到本次出国拉练时,多曼斯基也显得很谨慎,她说:“遇到强队,球队出现一些起伏是有可能的,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在

世界杯上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

  女足美国热身赛程如下:

  6月6日02:30阿根廷女足VS中国女足

  6月9日02:30阿根廷女足VS中国女足

  6月13日07:30美国蓝天女足俱乐部VS中国女足

  6月17日07:00美国女足VS中国女足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