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根宝四球取胜却暴跳如雷 怒火洒向染黄四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人家铲我们多少次?我们铲人家多少次?上半场就是人家拼我们!”中场休息徐根宝的一番训话让大家猛醒,下半场连续穿越对手的“铁门”四次,徐根宝该满意了吧?不!比赛一结束,他暴跳如雷地从看台上冲了下来,不留情面地将怒火烧向他的几个“得意门生”。

  原因很简单,下半场打进四球的同时,东亚队还获得了四张黄牌,还差点在比赛结束之时获得一张红牌,其中有相当部分还是不必要的战术防守犯规——有一张黄牌是在裁判吹响哨子之后,一名队员对着空空的球门发泄,还有一张是在进球后脱下球衣,虽然这是明令禁止并肯定要吃黄牌的。而比赛结束的刹那,一位已经一张黄牌在身的球员拿起足球愤然踢向远处,也被裁判关注并已经做出掏牌的动作,幸亏那位球员及时态度诚恳地承认错误并道歉,而且时间也确实介于比赛结束内外,终于幸运地躲过一劫。

  赛后,欢庆的球员中有两个脱掉

球衣露出里面自己写的格言,根宝见状愤愤地对执行教练说:“叫他们穿上!”然后把大家叫到烈日下训话,“今天我们上半场作风就不行,要真为这种事吃红牌是谁的损失?以后谁再脱衣服马上就换下来,这种比赛赢一场就这样激动?没出息!……”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规定》中明确规定,运动员领受第一张黄牌的同时将被罚款100元,第二张200元,第三张400元并依此类推,而红牌的处罚加倍。各俱乐部专门有押金在足协以保障罚款划帐。事实上以往都是俱乐部“代罚”,但昨天火头上的根宝对那几个“闯祸胚”明确说明:“今天的罚款都是你们自己出,(对那个差点领受黄牌的)你要罚两份!拿牌的还都要写检查!”好在对处罚的结果大家都很“服帖”,球员说:“徐指导是为我们好!”家长也表态:“现在罚了长记性,以后就不会犯相同的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