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护旗手选拔启动 五赛区共选144名护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一项名为“索尼足球乐园”的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在天津市五十四中正式启动。来自天津市12所学校24支球队的小队员们将在三个星期内开展一系列的校际联赛,并且通过本次活动,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挑选护旗手。

  “索尼足球乐园”系列活动由天津市足协、天津市教育局联手,作为2007-2014年国际足联合作伙伴索尼公司共同举办,除为在校学生提供享受“快乐足球”的娱乐天地外,活动主办方将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小球员、啦啦队员以及随队小记者当中选出今年九月份女足世界杯赛事的FIFA旗帜护旗手,并邀请候选者参加由索尼公司举办的主题夏令营。据了解,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事的FIFA护旗手共挑选144名,将分别在五个赛事城市中选出,而天津市将通过本次活动的选拔产生30名护旗手。(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