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二期集训开展魔鬼训练法 位置问题多曼施迷魂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7:37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度假归来的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在二期集训的第一堂课便安排YOYO测试。因为早在杭州集训时,体能教练海伦娜就给队员布置了假期体能作业,测试结果证明队员们并没有乐不思蜀,对此多曼也赞许有加。

  本期集训队员可能面临真正的魔鬼训练。除了体能之外,多曼斯基在战术上也有明确的安排,“在战术上我们也有更高的要求,首先就是强化快速进攻,增强防守上的侵略性。”

  本期集训浦玮和訾晶晶归队后,对内目前有32名队员,当多曼斯基被问到最想带谁去参加世界杯的时候,她莞尔一笑:“现在队员各个位置的竞争很激烈,我想只要是好球员在,我们的世界杯肯定不会有问题。”对于精简中方教练组之说,多曼斯基表示还要继续考察,现在还为时过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