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满意体测结果 女足集训重点演练逼抢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2:35  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女足香河集训正式开练。在上午的体测中,全队的YOYO体测让多曼斯基很满意。多曼抓体能的目的,就是为抢逼围战术做好体能准备。

  据悉,在这次的集训中,多曼将会着重演练逼抢。多曼的战术十分明确,全场拼抢、加强边路进攻,完全压制住对手,这和过去徐根宝坚持的抢逼围有不少相似之处。在多曼看来体能是比赛的保证,积极的逼抢、勇往直前的进攻和快速的攻防转换,这些意识和理念应该深入队员们的思想当中,所以比赛中队员们近乎疯狂的逼抢和铲球屡见不鲜。而坚持大强度的体能训练、接近实战的对抗和更多的射门训练给中国女足注入了全新的生机和活力。多曼认为:“没有体能的保证就无法体现技术优势和战术打法,这也是我在首堂训练课就练体能的原因。”

  多曼表示:“我的战术要求队员们要全场紧逼对手,所以必须有充沛的体能做保证,今天队员的体测结果让我很满意,接下来的训练会更艰苦,但我相信队员们都能挺过去。”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