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城市联赛进入第5轮 焦点战新贵叫板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明天,2007年青岛城市联赛将进入第5轮的角逐。在本轮一场焦点战役中,本赛季势头生猛的联赛新贵长江路街道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翔通报关行队、两支三甲强队的碰撞可谓本轮最大看点。

  主队翔通报关行本周可谓郁闷至极,上轮在领先中澎队三球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上演超级翻盘,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相信卫冕冠军不会再次让煮熟的鸭子飞走。本轮坐镇主场66中体育场迎战联赛新锐长江路街道的挑战,势头生猛的客队不会轻易给主队全取三分的机会,本场比赛也将直接检验长江路街道队本赛季的黑马成色。(记者 许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