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进入倒计时 上海赛区系列活动为赛事预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第九次赛区秘书长会议昨天在上海结束。各赛区组委会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上海赛区是07女足世界杯主赛场,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展开。开幕式方案已经确定,将以“美的力量”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中国风采。虹口足球场主体场馆改建接近尾声,将确保于6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有关女足世界杯的宣传报道持续升温,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也全面展开,已有2000余人报名,其中大多都具备大型国际赛事志愿者服务经验。

  6月2日是07女足

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上海赛区将组织一系列活动,包括“美丽足球校园行”自行车队校园骑游、“激情夏日欢乐足球”上海女足联队与新闻工作者足球队友谊赛、倒计时100天网谈、女足宣传展板巡展等。

  (文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