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二期集训首日练YOYO 女足32人香河接受全面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3:54  新京报

  中国女足今日开始一周集训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将开始香河集训。第一节课,主教练多曼斯基还将通过YOYO彻底检查一下姑娘们的身体情况。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32名队员在大宝饭店集中,前往香河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在昨晚的见面会上,领队李飞宇不但向队员们介绍了此次集训招进来的新队员,而且还将球队此次集训和到阿根廷和美国拉练的行程告诉了队员们。

  虽说昨天上午才赶到北京和球队会合,但多曼斯基还是出现在昨晚的见面会中。

  “上次集训所有队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希望这次大家依然能够向上次那样,甚至比上次的表现还要好。我们的任务很重,要想完成这样的任务,就必须在平时的训练中多下工夫。”多曼斯基在昨晚的会上对队员们说。

  据介绍,今天上午,多曼斯基将对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的检查,而给姑娘们检查身体的方法就是YOYO体测,在杭州进行集训的时候,多曼斯基就曾搞过YOYO体测的方式,这也是她上任以来第二次对姑娘们实行YOYO体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