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绕地球一周半刺探巴西 提前战世界杯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5月31日,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将第一次踏上美洲之旅,总里程竟然相当于绕地球一周半,女足的第一站是巴西后院-阿根廷,而刺探巴西正是女足南美之旅的真正目的。

  世界杯上,中国队小组强敌除了丹麦队之外,就是巴西队。回想起来当队里在2月份就敲定了热身对手阿根廷,这个决定很有先见之明。虽然巴西女足世界排名第8,阿根廷排名第32,两队似乎实力相差悬殊,但在前不久的热身赛上,阿根廷居然还战胜了巴西队。按照计划,女足将于6月3日和8日与阿根廷打两场比赛,这两次碰撞颇有取经之味。阿根廷也是世界杯参赛球队,技战术打法和巴西女足有很多共同点,绝对会让女足受益匪浅。同时女足也首先打响了情报工作,队里希望阿根廷足协能够提供和巴西的比赛录像,从而对巴西队一切尽在掌握。当然女足还安插了另外一个“间谍”,那就是效力于默奥队的马晓旭,她和巴西队的球星玛塔恰好是队友,这样玛塔的技术特点对于女足几乎完全透明。

  漫长的美洲之旅,从夏天到冬季,再从冬季到夏天,北京-纽约-布宜诺斯艾利斯-纽约-克莱夫兰-纽约-北京,相当于绕地球一周半的距离,6月10日球队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北上赴美,在16日与美国女足正式比赛前,可能还将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试脚。由于两队互相都比较了解,因此毫无秘密可言,两队在

世界杯遭遇的唯一可能就是在决赛。前不久来华的加拿大队在十天前和美国热身,结果以2比6的大比分告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