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足结束短暂假期 重新集结目标指向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21日晚,刚刚夺得全国足协杯冠军归来的天津女足结束了假期。昨天,队员们以整齐的着装出现在训练基地的门口,与以往的恢复训练不一样的是,队员们这次恢复训练的内容是保持好心情。“一直以来,队员们都在高度紧张的比赛状态中,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我们也应该让姑娘们放松放松,毕竟后面还有比赛。”领队杨世来这样对记者说道。

  上午10点,队员们在中国民航大学后勤服务公司航泉水厂的组织下,走进了一家靠近机场的垂钓园。比起每天早上的技战术训练,钓鱼自然是轻松多了。队员们也三五成群的各自组织,享受垂钓的乐趣。“从昆明冬训到现在,我们一直没时间放假。随后又要有新一轮的比赛了,所以现在有机会放松一下,应该好好把握。”队长翟纯说出了女足队员们的心声。的确,姑娘们为了能够如愿登顶付出了所有的努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姑娘们还没有尽情享受冠军荣誉带来的快乐时,新的备战任务接踵而来。“我们现在就是让队员们慢慢恢复心态,从冠军的荣誉中走出来,重新进入到备战联赛的状态中。为了取得更多的冠军,我们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从零开始。”教练组组长张贵来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在本次“放松训练”后,天津女足短时间内不会再有假期,6月10日球队将再度整装出发赶往大连进行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