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欣赏一场女足世界杯比赛 成都球迷将享受最低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邹甜)FIFA2007女足世界杯票务销售启动发布会昨日在京召开,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在会上正式启动票务销售工作。组委会考虑到每个赛区城市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并没有制定统一票价。相比之下,成都赛区的票价是五个赛区中最低的,成都球迷甚至只需花20元人民币便可以观看世界杯单场赛事。

  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执行秘书长薛立、常务副秘书长王彬及票务办主任邵文忠等人出席人了发布会。据票务公司项目总监裴威介绍,考虑到承办女足世界杯的上海、天津、浙江、武汉及成都五个赛区的消费水平不同,因此各赛区组委会根据当地情况自行制定了更贴近当地消费水平的票价。各赛区从小组赛到半决赛的票价都分为四档,其中又分单场及连场两类,单场最贵的票是上海赛区的200元,最贵的连场票为浙江赛区及武汉赛区的300元。开幕式及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及闭幕式票价分为五档,票价分别是500元、300元、200元、100元及50元。

  在成都赛区承办的B组中,拥有世界排名分列第一、第四和第五的美国、瑞典和朝鲜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也被外界一致看好。尽管如此,成都赛区除了单场一等票(150元)比天津赛区的一等票贵50元之外,其他场次和档次的票价都是最便宜的。成都赛区单场最低票价为20元,连场最低票价为30元,即球迷只需花30元便可连续观看两场

世界杯赛事。

  发布会上,中国组委会还公布了中英文全天候免费订票热线(+86)400-707-9999,国内外球迷均可通过订票热线进行订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