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透露为何重返国家队 盛赞多曼到来女足大有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多曼斯基的第二期集训名单中,浦玮的回归成了最大的亮点。作为中国女足的老将,浦玮重归国家队也给多家军带了新的希望,毕竟老一代女足的经验是目前这支队伍最为欠缺的。浦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回归的原因,并期待女足能在世界杯上打进总决赛,一路杀到上海。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浦玮透露了自己近段时间的心路历程,“在阿尔加夫杯结束后,我曾有过退役的想法。也不完全是伤病以及状态的原因,总之存在很多问题,主要是作为队长,我的压力很大,所以一度产生退役的想法。”

  不过在足协领导以及教练组的挽留沟通下,浦玮终于回心转意,重返国家队。对于这两个月的转变,浦玮说道:“这两个多月内,我与足协领导有过很多交流,最终也决定回到国安队,这也主要是考虑国家利益。我也看了多曼斯基近来的训练,队伍确实有很多改观,特别是在心态上更加成熟了。对于女足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我希望能一直打到
总决赛
,能够杀到上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