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票务销售正式启动 票样亮相最高票价5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在北京召开了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票务销售新闻发布会,官方正式宣布07女足世界杯比赛票务销售启动,并在会上首次向外界展示了世界杯的票样。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执行秘书长薛立、常务副秘书长王彬和票务办主任邵文忠等人代表中国组委会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通过上个月在武汉举行的07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赛事的分组形势已经明确展现在了球迷面前,死亡之组以及关键场次的比赛早已让球迷望眼欲穿,而今天,中国组委会也借这个机会正式向外界公布了07女足世界杯的票务销售问题以及相关场次的票价金额。会上,中国组委会票务技术及销售代理公司的代表也一同出席并介绍了票价详情以及就相关问题进行回答。

  今天担任会议主持人的是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先生,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先生也在今天的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借此发布会的机会,女足世界杯的票样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对于热爱女足运动的球迷来讲,印刷精美的球票也不失为一件很有意义的纪念品。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球票的安全性,设计者对球票采取了8种防伪措施,将赛事期间出现假票的可能性降至最低。

  而一直以来球迷最为关心的票价问题在今天也得以公布,本着吸引更多球迷到场观战的原则,组委会在国际足联的认可下制定了合理的球票种类和票价。此外,因为考虑到每个赛区城市消费水平不同,中国组委会并没有制定统一的票价,而是由各赛区组委会根据当地情况自行制定票结,这样以来也就更加贴近当地消费群体的接受能力。

  本届世界杯的最高票价出现在开幕式,三、四名决赛以及闭幕式上,价格是500元;而最低的单场票价和连场票均出现在成都赛区,分别是20元和30元。此外

中国队所在的武汉赛区的票价是五个赛区中最高的,即使是四等连场票价格也是成都的两倍。为了方面国内外球迷订票,组委会还公布了中英文全天候免费订票热线:(+86)400-707-9999。为了使订票者更清楚热线购票程序,票务销售代理公司还在现场掩饰了热线订票流程。

  根据中国组委会的计划,公布订票热线是票务销售启动的第一步,它针对的不仅是承办女足世界杯的五个赛区,也适用于所有的国内外球迷,只要他们想到现场观看比赛,就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购票。接下来,中国组委会还将启动网络售票系统,五大赛区也将会公布包厢销售的具体方案,商务票相关事宜则会在6月份确定。

  2007年女足世界杯具体票价一览表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