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朝元老浦玮重返女足 多曼裁员引发中方教练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晚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本月24日香河集中的中国女足32人集训名单,时隔4个月后,中国女足四朝元老浦玮又重披国家队战袍,而足协杯上表现抢眼的天津队小将訾晶晶也被多曼斯基招至麾下。多曼斯基还表示希望精简中方教练员名单,此举招致队中元老教练王海鸣的强烈不满。

  据悉,这张32人的集训名单完全出自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一人之手,“多曼一期”4连胜的优异表现令瑞典籍女教头在队中拥有高度的控制权。而多曼的工作效率也给了浦玮重返国家队的信心,昨晚她通过电话表达了再度效力中国女足的意向。“这次是中国足协的领队亲自找我谈话的,我想还是以国家利益为重,而我现在的伤病也还恢复得不错。但我毕竟已经离开训练场3个月了,能不能参加世界杯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我当然希望能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状态。”但由于此番中国队只能有24名队员参加世界杯开赛前最关键的美洲集训,浦玮能否搭上末班车还不能确定。

  多曼斯基独自确定32人集训名单一事,将其与中方教练组的紧张关系暴露天下。据悉,最近多曼还向中国足协提出精简中方教练组,将矛头直指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而王海鸣也丝毫没有掩饰不满情绪,称“我离开

中国女足,将是国家队的重大损失”。而面对敏感问题,足协高层也照例没给出确定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