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公布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 陕西队刘华娜再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陕西女足队员刘华娜渐渐赢得多曼斯基信任,在昨天公布的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中,刘华娜再次入选,这次是多曼斯基上任后的第二次集训名单。

  新一期女足集训名单中,刚刚获得足协杯冠军的天津女足有四名球员入选,获得亚军的上海女足同样有四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浦玮重返国家队,足协杯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訾晶晶也入选了女足集训名单。由于江帅和孙凌两名年轻球员在对韩国队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上佳,这两名球员再次得到女足召唤,而马良行执教期间离开国家队的袁帆则没有入选。本周四,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开始集训,备战将于下月进行的三场热身比赛。下个月中国女足将进行三场热身赛,时间分别为6月4日对阿根廷、6月8日对阿根廷,6月16日对美国。

  附女足集训名单:

  张艳茹、翁新芝、宋晓丽(江苏);浦玮、张颖、季婷、孙凌(上海);李洁、张彤、刘卅(北京);刘亚莉、张娜、王坤(河北);娄晓旭、许美爽、郭月(长春);訾晶晶、李冬娜、宋冠男、江帅(天津);韩端、毕妍(大连);李东玲(河南);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晋小梅(山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