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二期集训香河开练 津门女将訾晶晶回归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这次共有30名队员入选,这也是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二期集训。在保留上次杭州集训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此次天津球员訾晶晶得以重新入选,而上海老将浦玮在3月份因身体原因离开国家队后,此番也正式回归。本期集训将于本周四在香河拉开序幕。

  此次参加香河集训的女足队员一共30人,分别来自13支省市队伍,其中,天津和上海的国脚最多,各有4人入选。与杭州集训名单由中方教练组提议圈定不同的是,本次香河集训的名单完全是多曼斯基独立敲定。虽然多曼斯基此前曾表示,她会调整中国女足现有人员的结构,挑选出最合适的队员,可是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中,却并没有多少“新意”出现。与参加武汉集训时的人员相比,“多二期”仅增加了浦玮和訾晶晶两名球员,而且这两人此前都曾经入选过中国女足,属于老面孔之列。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中国女足此次集训将从5月24日持续到5月30日,5月31日中国女足将赴美开始世界杯前的拉练。

  由于伤病,訾晶晶未能入选“多一期”,她也因此失去了在多曼斯基面前展示能力的机会。不过,好强的訾晶晶并没有让所有机会都溜走,在

足协杯比赛中,訾晶晶四场比赛独进五球,成为天津女足的头号射手,并在赛后一人独揽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昨天,在得知自己重新进入国家队的消息后,訾晶晶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没想到这么快机会就又降临到我头上,很高兴多曼斯基能够注意到我。没说的,这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给多曼斯基留下一个好印象。我相信,女足
世界杯
的大门是会向我敞开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