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公布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浦玮伤愈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8: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女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二次集训。在新名单中,首次集训的队员都得以再次入选,而老将浦玮和訾晶晶也回到集训名单中。24日,多曼斯基2期集训队员将在香河开始集训。在第一期集训名单中,浦玮因伤而落选。随着伤势的恢复,浦玮也重新回到国家队。

  名单如下:张艳茹、周高萍、翁新芝、翁晓洁、宋晓丽(江苏);浦玮、潘丽娜、张颖、季婷、孙凌(上海);李洁、张彤、刘卅(北京);刘亚莉、张娜、王坤(河北);娄晓旭、许美爽、郭月(长春);訾晶晶、李冬娜、宋冠男、江帅(天津);韩端、毕妍(大连);李东玲、魏小芬(河南);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晋小梅(山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