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持稳定和谐备战世界杯 足协:中国女足教练不裁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6: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本周四,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开始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第三期的集训。对于此前传出的多曼斯基欲裁撤中方教练的想法,中国足协在昨日给出了明确回复:希望多曼斯基以和为贵,在世界杯开始前,保持中国女足的稳定。

  实际上,女足的日常训练计划和比赛计划完全由“瑞典三人组”敲定,赛前准备会也是多曼斯基唱主角,庞大的中方教练只能充当配角。上任之初多曼斯基便有将教练组重新“优化组合”的想法,只不过当时中国足协对于多曼斯基的这一建议并未作出反应。几天前,多曼斯基回瑞典度假前再次向中国足协提出了裁减中方教练组人员的要求,而且据说第一个要裁的就是王海鸣。这让中国足协很头痛。在中国足协高层看来,在女足世界杯开始之前,中国女足必须保持稳定。主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昨日也向多曼斯基正式表态:希望她能深思熟虑,并打消这个念头,确保中国女足能和谐地备战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