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训方案让马晓旭出状态 瑞媒体称其用行动回应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59  新浪体育
特训方案让马晓旭出状态瑞媒体称其用行动回应质疑



  新浪体育讯 昨日,于默奥在本赛季瑞超联赛中客场挑战KIF奥雷布罗队,他们在本赛季首次丢球后又险些首次丢分,不过马塔在关键时刻成为了救世主,帮助球队2-1战胜了于默奥队在四场比赛后继续保持全胜记录。

  本场比赛马晓旭代替赛前发烧的汉娜·永贝里首发,并且在比赛的第13分钟时接到莉沙的传球打守门员反向得分。

  赛后主帅杰格里茨评价到,“其实我们还有很多机会,晓(马晓旭)还有一次威胁球。”

  马塔认为“能够赢球是最重要的,瑞典女超联赛一年比一年水平高,现在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艰难的比赛,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击败我们。1比1的时候我们有些感觉到了压力,最后能够延续连胜也十分重要。”

  当地的西博腾兰人报评价说:“马晓旭踢了一场好球。她的表现十分出色,埃琳纳的中场阻截减轻了她的防守任务。”

  同时西博腾兰信报的看法是,马晓旭目前还没有在俱乐部中取得期待的成功,原因就是她没有被用好。

  体能教练冈纳·松格说,“很显然她现在正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再过几周她就能够在很多方面都达到队友的水平。”最初当马晓旭到达于默奥的时候,她的身体状态完全无法和队员对抗,不在一个水平上,这也样俱乐部的教练们都十分吃惊。因此主帅杰格里茨给马晓旭制定了特训方案,过去10天中一直在施行。

  杰格里茨说,“当然还没到抓狂的程度,毕竟她刚刚从一个漫长的休息中回来,而我们的其他队员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了。如果她是一月份就来的球队的话,现在她的情况就会好很多。”

  最初教练乐观的希望在

土耳其的集训能够让马晓旭提升状态和融入球队,但是时间太短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杰格里茨强调马晓旭于默奥和在中国国家队的位置完全不同,踢球的方式和要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样。

  “这不仅仅是她一个人的问题,大多数新加入于默奥的球员都会在第一个赛季有类似的情况。只不过是,如果她能够早一点来到球队,我们可能在赛季开始前已经帮助她改掉了很多弱点。” “但是必须能够适应我们的高强度训练。”

  瑞典电视台还在报道中称,最近被批评的马晓旭用进球做出了回应。据悉本场比赛观众人数是3627人,成为瑞女超本赛季的最高上座率。

  (NordicSocc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