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杭州之行自拍西湖美景 小意外虚惊一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5:03  竞报
多曼斯基杭州之行自拍西湖美景小意外虚惊一场(图)



  特约记者高飞/杭州

  为了拍下西湖美景,女足新帅多曼斯基在杭州出了点小意外。在购物的路上,瑞典人所坐的出租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好在没造成严重后果。

  昨天是中国女足在杭州集训的第一个训练日,但多曼斯基决定给全队放假一天。根据安排,女足队员上午去了杭州著名的武林路女装街购物,中午到楼外楼品尝杭州菜,下午则安排游览西湖。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年轻姑娘相比,多曼斯基对购物并无太大兴趣,她的兴趣全都集中在游览西湖上。为此,上午她还脱离大部队特意去了趟数码城买下一部2000多元的尼康数码相机,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为了“拍下美丽的西湖”。出于心切她连价格都没有还,立马付钱走人。不过在坐出租车回去的路上却发生了追尾事故,好在并无大碍。最终多曼斯基只能步行前往武林路与全队会合。在随后的午餐和下午游览西湖的过程中,组织方并没有安排媒体同行。

  从今天开始,

中国女足将正式开练。根据安排,她们将于13日和15日与韩国队在杭州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