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热身再胜加拿大 韩端季婷双双破门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1:1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女足第二场与加拿大的热身赛继续进行,结果凭借韩端第4分钟与季婷第20分钟的进球,以2比1击败加拿大队。

  第4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张颖将球发出后,韩端快速插上,禁区内门前抢点头球攻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比分落后的加拿大队加强了进攻节奏。就在加拿大久攻不下之际,中国队却在第20分钟由季婷改写了比分。张彤大力吊射,皮球打在对方球门的门柱上弹了回来,季婷从中路快速前插,一脚补射,皮球蹿进空门。第29分钟,加拿大终于利用反越位破门得分:戴安娜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突破了中国队的防线,禁区内挑射轻松破门。比分改写为2比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