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婷韩端双双破门建功 女足热身2-1再胜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女足昨天与加拿大女足再战一场,结果以2比1胜出,赢得了第二场胜利。

  在赢得首场胜利之后,抱着锻炼队伍的目的,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昨天有意安排了多名年轻队员首发,锋线也改由季婷和韩端搭档。事实证明,这两名前锋没有让新帅失望。比赛刚进行到第4分钟,中国女足就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韩端抓住机会门前抢点头球破门,中国队赢得漂亮的开局。第20分钟, 中国队抓住加拿大队门将的一次失误,由季婷补射打空门得手。9分钟之后,加拿大队利用一次反越位战术,挑射扳回一球。下半场,多曼斯基接连换上替补队员。双方再无建树,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