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用球亮相江城 大使孙雯出席揭幕仪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2:42  新浪体育
女足世界杯用球亮相江城大使孙雯出席揭幕仪式(图)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消息,今天,在武汉江滩广场赫然出现了一颗巨型足球--07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出席了揭幕仪式。由阿迪达斯公司设计制作的07女足世界杯比赛用球在性能和材质上与2006世界杯用球“+团队之星”完全一致;而在颜色选择上以代表超越梦想的蓝色和激情迸发的红色为主。 蓝红两色镶嵌在白底上, 更显女足运动柔中带钢,轻盈灵动的特点。

  孙雯此次是专程来参加2007女足世界杯的小组抽签仪式的,作为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的她兴奋地表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扎实稳步地进行,我们很有信心把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办成一届精彩、圆满和成功的赛事。作为前女足队长,我也希望中国女足能在主场踢出水平,踢出好成绩!”现役女足主力韩端则表示一定会努力在家门口给大家带来惊喜。

  

阿迪达斯的“+团队之星”是此次女足
世界杯
的官方指定用球。“+团队之星”采用了全新的异形拼块和无缝压合技术,史无前例地将足球球面拼块减少到14块,最大程度地消除了球体表面不规则的凹凸,令球体呈现完美圆弧,从而有效提高了足球运行的精准度。“+团队之星”融合了顶尖技术产品所需的一切元素, 它的研制和开发不仅把足球制作技术推向了新的高度,还创造了足球历史上的销售记录。

  作为世界领先的足球品牌,阿迪达斯在足球制造方面的经验无人能及。从1963年开始生产足球,阿迪达斯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从1970年起,阿迪达斯就一直为所有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主要赛事提供比赛用球。据悉,阿迪达斯的研发团队已经开始着手设计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使用的比赛用球。(新浪体育 李青发自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