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推出史上首支会歌 彩排泄曲调主唱露出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楚体)

  高亢、激昂、激情四射,这就是将在4月22日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上推出的历史上第一支女足世界杯会歌。

  根据国际足联的提议,本届女足世界杯决定推出会歌。创作的任务交给了著名音乐人李宗盛。本月9日,中国足协官员透露,会歌已经基本创作完成,其风格是兼具硬朗与柔美。不过,为了吸引更多注意力的需要,这首歌曲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正式推出要等到4月22日举行抽签仪式时。

  前段时间,全国各地媒体都在打听会歌的内容,但却无功而返。俗话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昨日,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有幸聆听到会歌中的一小段:在一段轻快的前奏后,便是一个激情的男声和着强劲的鼓点,颇有点摇滚的味道。再看歌词,也与女足运动非常贴切。虽无《铿锵玫瑰》那么有韵味,但也是朗朗上口。记得其中有一句是这么唱的:好妹妹,快发威,全世界今天你最美。

  在抽签仪式上,这首会歌将由索尼公司旗下的歌手现场演唱。演唱者是谁呢?

  此前有人猜测,周杰伦、武汉小丫刘亦菲有望演唱。不过,索尼公司很快便予以否认。昨日又有消息称,演唱者是索尼旗下一名姓黄的男歌手。记者稍后浏览了索尼唱片公司的官方网站,该公司姓黄的艺人只有两名,一名叫黄奕,一名叫黄义达。而黄奕是一名女性歌手,那么这位姓黄的歌手极有可能就是黄义达。

  究竟是由黄义达还是由其他歌手来演唱,只有等到4月22日晚上才能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