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提前下场有缘由 主帅对其暗批冠军杯首发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马晓旭提前下场有缘由主帅对其暗批冠军杯首发成疑

(马晓旭被提前换下。)

  新浪体育讯 为了给于默奥4月21日对阵阿森纳女足的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的第一回合留出休息时间,于默奥对阵Sunnan的西博腾兰省德比被瑞典足协提前到昨天举行。面对实力和自己不在一个档次的对手,瑞超霸主于默奥再次不费吹灰之力便轻松获胜。不过与瑞典超级杯和联赛第一轮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于默奥的获胜功臣并不属于马晓旭,被提前换下的马晓旭赛后还得到了球队主帅杰格里茨的含蓄批评,亚姐在周六的欧冠决赛上很可能要坐板凳。

  在瑞典老国脚莫斯特罗姆上赛季结束退役后,于默奥主帅杰格里茨将球队的阵型从433改成了442。

世界足球小姐马塔回撤中场踢前腰,锋线上则有6名前锋为2个主力位置展开争夺。本场比赛马晓旭再次和埃德伦德组成了锋线首发,由于上一场马晓旭在瑞超处子秀中进球,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很多中国球迷也来到于默奥的甘连瓦伦球场为她助威。据在场的瑞典记者称,场内有大大小小近10面五星红旗,很显然这些球迷都是冲着马晓旭来的。

  马晓旭在开场10分钟后就险些收获了进球,在大禁区前她拿球面对对方三名防守队员的堵截,仍然果断的选择了带球强突,在闪开空档后马晓旭起右脚射门,可惜对方门将飞身扑救将这个极有威胁的射门化解。随后的比赛成为了马塔个人秀,第26分钟,她的传球帮助队友克莱文尼斯头球破门。第38分钟,马塔将自己利用突破创造的点球罚进。

  第62分钟,于默奥主帅用汉娜·永贝里换下了表现稍显平淡的马晓旭,在马晓旭下场后,杰格里茨和马晓旭握手表示鼓励,而替补上场的永贝里的第一次触球就将马塔的传中用膝盖垫进了对方球门。杰格里茨在赛后也大赞永贝里的表现,"她在禁区内有惊人的威慑力。"尽管永贝里在最近5个月内只踢了45分钟的正式比赛,但是杰格里茨对还是对她的状态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永贝里在本周六对阿森纳的首回合比赛中充当首发,"我希望她至少能踢75到80分钟。"由于过去两场马晓旭都是被永贝里换下,杰格里茨的表态也就意味着刚刚获得主力位置的马晓旭将要再次回到替补席,实际上杰格里茨对马晓旭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他提出了马晓旭必须尽快加强的地方,"马是一个有着美好前途的球员,但是我希望她能够在无球的情况下踢的再积极一些,她必须在场上多跑动。"(NordicSocc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