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五人制足球赛分组揭晓 日本上上签中国遇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亚足联五人制足球赛分组揭晓日本上上签中国遇伊朗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第9届亚足联室内五人足球锦标赛昨日完成抽签仪式,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卫冕冠军兼东道主日本抽到了上上签,晋级8强形势大好。本届赛会将于5月13至19日,在大阪(A和B组)和兵库县(C和D组)举行。16队分在4组厮杀,每组4队,前二晋级复赛。而决赛将于5月19日在大阪上演。

  去年在塔斯干打败主队乌兹别克首次封王的日本队列入A组,对手是从预选赛出线的东南亚弱旅菲律宾、香港和塔吉克。日本主教练萨波对此签运感到很满意。

  巴西人萨波说:“我们的签运很好,但这不表示我们轻视同组的对手。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取得小组第一晋级8强的资格。”

  去年在半决赛不敌日本的7届冠军伊朗,和中国、

马来西亚、黎巴嫩同处D组。

  东南亚冠军泰国、上届亚军乌兹别克,以及西亚双雄科威特和

伊拉克处于“死亡之组”B组。泰国上周在东南亚锦标赛上击败
澳大利亚
夺冠,乌兹别克在2001和06年两闯决赛,可惜都与冠军擦肩而过。

  澳大利亚在C组作战,对手是中亚双雄吉尔吉斯和土库曼,以及韩国。澳大利亚去年在小组首战不敌吉尔吉斯,铸下小组出局的败笔。

  出席抽签分组仪式的亚足联秘书长拿督保罗摩尼认为,B组是“死亡之组”。

  “B组是个很难预测的小组。4队有同等的出线机会,前二名的争夺必定非常激烈。”

  具体分组形势:

  A组(大阪):日本,塔吉克,香港,菲律宾

  B组(大阪):乌兹别克,泰国,科威特,伊拉克

  C组(兵库县):吉尔吉斯,澳大利亚,土库曼,韩国

  D组(兵库县):伊朗,中国,马来西亚,黎巴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