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复出乐坏王代理:飞飞进球找感觉 丽娜来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1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宇)昨晚,女足再次进行了一周一次的外出放松活动,这次选择的是到某汽车公司进行参观。在放松过程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一直是乐呵呵的,王代理之所以高兴,不但因为队内气氛越来越好,更重要的就是球队内的老将们正在接连复出。

  在7日进行的一场教学比赛当中,中国女足以4比1战胜了武汉足校U15梯队。在那场比赛当中,复出的老将曲飞飞不仅打进一球,还很好地担当起中场组织核心的作用。王海鸣说:“曲飞飞的膝盖此前一直有伤,训练也不是很系统,但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她恢复得非常好,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

  曲飞飞对自己的恢复也很满意,她说:“之所以在比赛中让我上场,就是怕我在21号同世界明星队比赛中体能跟不上。其实比赛中的表现还算正常,就是进了那个球后感觉挺爽的!”除了曲飞飞,另外一名老将潘丽娜也将在近期复出,“现今的

中国女足比较年轻,教练把我招进国家队,就是希望我用自己的经验带动年轻队员。”潘丽娜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