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将帅齐上阵 调整快乐至上韩端过足车模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2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

  昨天下午,女足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业余球队打了一场友谊赛,队员中岳敏、娄晓旭和宋冠男因为上午去武汉中心医院拔牙而缺席了比赛。记者看到岳敏不时地用冰块敷着脸颊。是不是吃糖吃多了?岳敏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我拔掉的是一颗智齿,很疼的,我留着它做纪念,另外还补了其他的牙齿。不过现在好多了。”

  下午三点左右,女足参观了离驻地不远的东风本田公司。队员们听取了东风本田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得出姑娘们对汽车还比较陌生,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她们不住点头观看,甚至还上车亲身体验驾驶感觉。在样车展台上,韩端和季婷手扶靓车随便摆了个姿势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在参观完后,女足和东风本田公司足球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一号场地打了场热身赛,没想到有数百球迷前来看球。

  女足在现场球迷擂鼓助威声中与东风本田业余球队大战近30分钟,前一天刚归队的谢彩霞得到上场机会,她的表现的确很老道,几次传球都给

中国队创造了机会。上半场快结束时,对方的19号在禁区左路一脚似传似射的来球越过门将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皮球被弹入球网,女足率先失球。

  下半时,女足派上了男女组合,即王海鸣、李飞宇、王新洛、黄中华、孙卫、孟洪涛、守门员哈威和女足队员张颖、江帅等的混编队伍,李飞宇和张颖各入一球,最后的结果为2比2平。赛后,王海鸣作为球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大家就是放松调整,快乐至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