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敲定世界杯热身计划 6月将直接对话美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2: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月22日,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武汉举行,届时中国女足的首任洋帅多曼斯基也将走马上任,不过中国女足与世界明星队的比赛仍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指挥。那多曼斯基的处子秀将在何时上演呢?昨天一切终于水落石出——日前中国女足在世界杯赛前的热身计划敲定,4月26日中国女足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打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的首场正式国际A级赛事。

  在9月世界杯开始前,中国女足一共要打5场热身赛:4月26日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5月3日和6日两战加拿大队;6月16日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和9月5日对阵新西兰队。

  本报记者 胡锐凯 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