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公布女足热身计划 五场A级赛多曼斯基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世界杯将在9月正式开幕,而目前在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各支参赛的队伍也已经正式进入世界杯时段,象美国、德国等争冠热门在上个月就已经早早地公布了热身计划。

  而中国虽然由于前一段选帅事宜一度造成队内动荡,但目前在多曼斯基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之后,一切也在逐步走向正轨。FIFA在刚刚刷新的国际A级赛日程表中公布了中国女足在世界杯赛之前的热身计划,由于这一赛程表一般都是各国足协先申报到国际足联那里,经过审核之后再公布,因此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虽然也会有由于各种原因临时更改的事例,但可能性并不大。

  根据这项计划表,中国队在

世界杯之前目前确定的A级赛一共有5场。目前中国女足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而多曼斯基将在4月中旬正式接手球队,在4月21日迎来执教后的第一场比赛,即与世界全明星队的对抗。4月22日在武汉进行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届时分组及对手情况将完全确定。

  根据FIFA的国际A级赛事计划表,中国女足将于4月26日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城迎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将是多曼斯基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正式的国际A级赛事,对手并没有获得参加今年世界杯赛的资格,世界排名也仅为41位,可以称得上是一支绝对的弱旅。

  之后的两场A级赛是5月3日和6日在杭州两次迎战加拿大队。当年的弱旅加拿大如今已经是今非昔比,目前国际排名在第10位,比中国高出一位,她们也与美国队一同成为今年女足世界杯北美区出线的两支队伍,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将有非常大的锻炼价值。

  再后的一场比赛是6月16日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队,这场比赛已经经过美国足协方面正式确认,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7点在美国俄亥俄州北部重要城市克利夫兰的克利夫兰布朗体育场进行。对于美国队来说,这是世界杯赛之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而由于当时距离世界杯开赛已经不到三个月,对于中国队来说,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同样有着相当重要的热身价值。

  目前确定的中国队在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是在9月5日对阵新西兰,FIFA并没有给出这场比赛的具体地点,但届时已经临近世界杯开幕,肯定是在中国,最有可能是中国队小组赛的地点武汉。目前世界杯

预选赛大洋洲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目前排名世界第23,实力不俗的新西兰获得出线权的可能性极大,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双方在世界杯赛之前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

  (艾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