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心系劳伦斯主帅拒放行 无缘盛会心中存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20  新浪体育
马晓旭心系劳伦斯主帅拒放行无缘盛会心中存遗憾

(资料图 马晓旭遗憾无缘盛会)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马晓旭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非常开心的表示,自己在两天后(4月1日)就要去巴塞罗那参加劳伦斯的颁奖礼。作为继刘翔姚明之后被提名的第三个中国新星,小马的心情无疑是激动的。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因为于奥默队的超级杯,作为球队重要棋子的小马被强行“扣留”在了斯德哥尔摩。

  4月1日,马晓旭随队从土耳其赶回了瑞典,她一直担心的被队友“戏弄”的场面没有发生,但参加劳伦斯的愿望却落空了。就在当天,瑞典超级杯决赛在于默奥与林雪平队之间展开,马晓旭非常希望在参加首秀之后立即赶到巴塞罗那:“有很多巨星,我很想去看看,而且毕竟这次提名也很难得,”大连姑娘参加颁奖礼的愿望很强烈,可俱乐部怎么都不肯放行,“我和经纪人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晓旭很无奈。“我个人是非常想参加颁奖典礼的,毕竟能获得这个提名非常难得,无论最终得不得到这个奖,但有幸成为候选也是很大的荣誉,但不能到场确实是太遗憾了。”马晓旭在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时表示。

  据悉,不让马晓旭去巴塞罗那是主教练安德烈的意思。在马晓旭得到参加劳伦斯的通知时,于奥默俱乐部倒是很乐意放行,毕竟这是一次全球的盛事,如果小马得奖,对俱乐部也是一个绝佳的宣传机会。但主教练安德烈的态度却异常坚定:“不行,如果我同意让马走,她就很有可能不安心备战,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队伍非常重要,马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我不同意她离开,一小时也不行。”

  在超级杯进行的时候,晓旭并没有放弃希望,她在场上卯足了劲的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希望“换取”去巴塞罗那的机会,但是事与愿违,安德烈的回答还是轻声但是无比坚定的“NO”。没有办法,马晓旭轻叹一声:“唉,我还是想去看看,那里好多明星呢?”自己就是球星的晓旭在这个时候成为了彻底的“追星族”。(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