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回瑞典行程满满 当面考察马晓旭成重要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33  新浪体育
多曼斯基回瑞典行程满满当面考察马晓旭成重要内容

多曼斯基回瑞典将考察亚姐

  新浪体育讯 多曼斯基大笔一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的日子,无疑是特殊的,因为那天正是距离奥运会500天。2007年3月27日15点25分,中国女足终于结束了长大70多天的群龙无首,迎来了首位外籍主帅。瑞典女魔头上任之后暂时还认不太清女足的球员,但有一个名字却从她口中清晰地蹦了出来:马晓旭。

  “是的,我知道她,我知道她是中国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也知道她现在在瑞典踢球,这次回国后,我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去了解马晓旭。而且,即便我不在瑞典,我在联赛里也有很多的朋友,他们也会替我考察马晓旭。”从中国回去瑞典之前,多曼斯基强调。

  这次回瑞典,多曼斯基的行程排得满满的,她首先将结束在瑞典足协的工作,和一些朋友见面,话别,接着处理一些家庭的琐事,毕竟要离家万里,一切完成之后她就将开始观看一些

中国女足过去的比赛录像,以此来熟悉队员。

  在和中国足协签约之前,多曼斯基对中国女足的了解并不是特别深,就在来到中国的前一段时间,她还找来了相当多的比赛录像,甚至找来了一些训练录像疯狂恶补,甚至到中国之后也将手头的事情暂时交给王海鸣代理自己一头钻进录像带里。在中国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她一再强调:“我和姑娘们只有很短的会面时间,但她们依然给我留下了极好的印象。这支队伍很不错,有技术有意识,身体比北欧球员可能稍微有些欠缺,但是可以从其他的角度规避。”也正是于此,她对中国女足进

世界杯四强的目标信心十足。谈到这支队伍给她印象最深的球员,她毫不犹豫地提到了马晓旭:“这名球员令人印象深刻,她有东方球员出众的意识,同时拥有西方球员强壮的身体,我仔细观察过过她的比赛,可以说,她非常让人惊喜。”多曼斯基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马晓旭的欣赏。

  马晓旭转会瑞典于奥默队的新闻在一段时间内是瑞典体育报纸的热点,多曼斯基自然也知道。“在我没有确定和中国足协接触的时候我就知道她,她转会到于奥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于奥默队很不错,有不少更早成名的球员,她跟着她们训练,接受熏陶,将提高地很快。”对于马晓旭在于奥默队的前景,多曼斯基也非常看好:“她很自信,这点非常重要。相信她很快就能融入球队。”多曼斯基这次回瑞典,行程表里面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考察马晓旭,她表示,这次回去有机会就会去看马晓旭,即使她不在瑞典,也会委托朋友盯着她,如果晓旭有什么需要,自己也会尽所能的提供帮助。(苏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