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新闻发布会 探讨中国足球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42  新浪体育
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新闻发布会探讨中国足球未来

国际足球竞技场发起人马塞尔-施密特讲话

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新闻发布会探讨中国足球未来

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致辞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上午10点,首届北京国际足球竞技场(International Football Arena,以下简称IFA)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君悦酒店举行。IFA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塞尔·施密特、体坛周报社副社长颜强以及中国留学人才基金会的相关领导都应邀出席。

  中国职业联赛到底何去何从?留洋球员怎样才能更好地适应欧洲联赛环境?2010年世界杯对中国足球界有怎样的启迪意义?……种种与中国足球息息相关的话题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被提及,在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主持人刘建宏幽默的主持中,施密特和颜强谈笑风生地面对这些问题,并把更大的空间留给了将于2007年5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国际足球竞技场。

  据了解,届时将有众多国际足坛重量级人物加盟这次盛会,其中包括亚足联主席哈曼、2010年南非

世界杯组委会CEO丹尼·乔丹、国际足联发展部总监玛丽·哈维等。主办方希望会议能够成为亚洲市场和体育界内的行业峰会,为中国足球搭起更坚实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包括切尔西、

AC米兰等俱乐部在内的国际足球豪门都对即将到来的北京会议充满兴趣,并将有高层出席。切尔西俱乐部CEO凯尼恩表示:“国际足球竞技场是全球顶尖的独立足球论坛,在过去数年中,它已经使自己成为足球大事件的最前沿讨论舞台。我很高兴切尔西能够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并且与其携手将这种优良的传统和质量带到新的大洲,新的国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