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正式确认 王海鸣升任中方组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06  武汉晚报
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正式确认王海鸣升任中方组组长

王海鸣笑迎“组长”一职

  汉网消息 (记者朱文秀)女足正在模仿国奥组建一支由中外教练混编的庞大教练组——新任主帅多曼斯基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她下次回到武汉将带来两名助手。加上王海鸣等中方三名教练,女足教练组将达到史无前例的6人组合。

  多曼斯基上任后,除了原女足助教张海涛离开国家队外,其他三名教练员的职责和分工基本保持不变,原助理教练王海鸣除了继续担任助理教练外,还将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哈威仍为守门员教练,孙伟继续担任助教。

  多曼斯基昨日表示,4月17日回到中国后,她将从瑞典带来两名助教,分别是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而实际上,记者得到准确的消息是,就在昨日,一名瑞典籍女教练已经悄然抵达海滨城度假村,她正是多曼斯基的助手之一,由于还没有签约,此人的身份仍显神秘,今日,她将随多曼斯基一起返回瑞典,待多曼斯基找到另外一名助手后,三人将于4月17日来汉正式就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