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期待洋帅给女足再创辉煌 暂未考虑返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50  新浪体育
浦玮:期待洋帅给女足再创辉煌暂未考虑返回国家队

(谁将是浦玮接班人? 新浪网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中国足协与瑞典人多曼斯基在武汉正式签订执教合约,多曼斯基也正式成为中国女足历史 上首位洋教头。这也标志着女足正式结束近70天军中无帅的状态,诞生女足史上的首位洋帅。中国足协与多曼斯基签约之后,新浪体育迅速与中国女足的队长之一浦玮取得了联系,浦玮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送上了她对中国女足未来的祝福和期望。

  在得知中国足协和多曼斯基完成了签约之后,浦玮并没有说的太多,她只是表示:“在这样的时候,新的主教练肯定会给中 国女足灌输新的战术思想,虽然最终的成绩,并不是我们能预测的,但是我还是期望中国女足能再次创造辉煌的战绩。”

  事实上,

中国女足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到来之前,我们却在中国女足最新一期的女足名单上,没有发现队长浦玮的 名字。这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之一的浦玮23日突然以身体为由宣布暂时离开国家队。不过,她并没有表明是永久退出国家队,只是表示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今天,在新任主教练签约的日子,浦玮对于自己是否会回归国家队,她并没有准确的说法,她只是淡然表示:“前段时间也确实比较累,身体状态也不是非常让人满意,所以,现在我想和以前的一些朋友先去旅游,或者是自己去读读书,充实一下自己,因此,现在确实还没有考虑是否回归国家队的问题。”

  浦玮是否就此离开她所钟爱的足球事业,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浦玮的这个决定,中国女足的前国脚孙雯也表示了理解,“我们私下也有过交流,对于浦玮的决定,我尊重她的想法,其实也可以理解的,毕竟年龄也慢慢大了,她也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给后辈们一些机会吧。”(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