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完胜秘鲁韩国负乌拉圭 东亚三强迎来“2-0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1:08  新浪体育
日本完胜秘鲁韩国负乌拉圭东亚三强迎来“2-0日”

卷诚一郎头球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中国队主场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几个小时之后,东亚双雄日本队与韩国队也都在各自的主场进行了与南美对手的热身赛。有趣的是2-0成为这个国际比赛日东亚三雄的“公用比分”,在中国队0-2落败之后,韩国对垒乌拉圭以同样比分体验了主场落败的苦涩,日本队则2-0轻松战胜秘鲁。

  日本队在秘鲁面前充分展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中村俊辅尽管未直接破门得分,但仍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人物。近年来日本国家队崛起的前锋卷诚一郎再次发威,在上半时18分钟率先为球队破门得分,这记头球破门正是来自中村俊辅准确的任意球左脚传中,带伤出战的凯尔特人前卫是比赛中最具有杀伤力的中场指挥家。

  下半时第9分钟

日本队卷土重来,这一次攻破秘鲁队球门的是效力法兰克福的
中锋
高原直泰,而为他送出妙传的又是中村俊辅。临近结束前,巴西后裔斗笠王几乎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0。至此日本队在最近三场国际A级比赛中取得三连胜。

  在韩国主场对垒南美传统强队乌拉圭的比赛中,客队球员布埃诺成为比赛的主角,上半时19分钟和38分钟他连下两城,韩国队与

中国队的命运颇为相似,他们也在主场家门口体验了上半时迅速溃败的尴尬。这也是韩国最近5场国际A级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目前日本韩国在FIFA排名分列第42和48位,中国则排名第75,相信这一国际比赛,日东亚三强一喜两悲的结果将在下个月的国际排名变化中有所体现。

  (张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