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女足爽约无法来华参赛 新疆顶替参加07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2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此前曾向中国足协申请参加今年女超联赛并得到同意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女足,由于经费问题将无法来华参赛。不过,新疆女足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这样,新疆女足将顶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女足参加今年的女超联赛。

  在此前制订的计划中,如果维多利亚省女足参赛,她们将被划入南区,那么南北两区各拥有8支队伍。根据事先双方的合同,澳方参赛要负责自己的国际差旅费和住宿费用,但这支球队在筹集资金时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这是导致其不能前来参赛的主要原因。由于澳方无法参赛,南区将变成7支球队,但新疆队已向足协申请参加女超联赛,不出意外的话,新疆队将被分在南区,不会对赛程造成任何影响。

  2007年女足超级联赛将于今年3月、6月和11月分3个阶段进行,南北区各8支球队进行两个循环的比赛,然后决出各自所在大区的前四名,再进行单循环的4轮比赛。循环比赛时的积分带到八强赛,根据8支队伍的最后积分决出今年女超联赛的总冠军。不过,为了备战

世界杯,国脚将不会参加前两个阶段的赛事。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