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决女足帅位足协做好三手准备 不行就请马元安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5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解决女足帅位足协做好三手准备不行就请马元安出山



  晚报讯 对于目前中国女足帅位空悬的问题,中国足协已做好“马良行归队、扶正王海鸣或重新选择教练”的三种应急方案。

  按照总局给足协制定的奥运备战指导思想,中国女足主教练必须是本土教练。目前,中国足协还是希望保持队伍稳定,不过马良行想归队的愿望没得到足协领导的积极回应。一位足协官员昨天分析说:“归队与否还要看马良行与足协高层沟通的情况而定,其中包括权力的重新分配等问题。如果谈不拢不排除弃用小马的可能性。”

  足协一旦弃用马良行,王海鸣很可能被扶正。这主要是在对女足的认知程度上王海鸣并不输给马良行,而且队员对王海鸣还是持肯定的态度。

  不过,足协还有更多的选择。日前就有元老会的元老向足协高层建议:“不行的话就请马元安回来!” (小 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