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何时回归悬而未解 杨一民成队内唯一连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59  新民晚报

  马良行何时归队?昨天中德女足之战赛前,有传言称马良行最近两天就将归队。不过,一个小时后,李飞宇、王海鸣都否认了这个说法。值得一提的是,两位目前女足的掌权人在面对提问时全都神情严肃,惜言如金。

  目前,仍在住院的马良行身体和心理状况都已经有明显好转。女足两场比赛马良行都看了一部分,对于球队表现,知情人透露马良行评价尚可。不过,在何时归队这个敏感问题上,马良行依然没有明确说法,只表示看情况而定。

  昨天,对于同样这个问题,领队李飞宇和助理教练王海鸣均反应谨慎。李飞宇在听到问题后,先是一愣,随即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马良行准备归队的消息。而王海鸣尽管之前发布会上言必称马指导,但被问到有没有和马良行联系时,王海鸣一脸严肃,“没有,打过手机但他关机了。”

  和两位球队目前的当家人相比,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态度要缓和得多。对于马良行的近况,杨一民表示目前多是通过短信联系,“他今天刚给我发了一条,说星期一要检查身体,应该没那么快能过来吧。”目前除了杨一民外,女足队内几乎没有人能联系到这位主帅。

  记者徐东海(本报广州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