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凌晨离队飞抵德国 何时回归视其身体情况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2007年“香雪制药杯”国际四强女足邀请赛最后两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目前以2战1胜1平排名榜首的中国女足将迎接世界排名第2位的美国队的挑战。而就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开始之前,原本就不稳定的中国女足内部又发生了变故。加盟中国女足担任技术顾问的德国人克劳琛于1月29日凌晨以身体不适为由要求离队,目前他已经返回德国家中。对此,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表示,克劳琛何时回归要视其身体情况而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3月份阿尔加夫杯开赛前重新回到中国女足的队中。

  据记者了解,在

中国女足和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后,
中国队
教练组进行了内部会议,在会议进行的同时,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也加入其中,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11时多才结束。就在这次会议结束后不久,德国籍顾问克劳琛突然宣布因为感觉身体不适,要求立刻返回德国。他表示,自从抵达广州后,自己身体一直不太舒服,有过上吐下泻的症状,所以他要求立刻回国接受全面检查。

  据悉,克劳琛离开广州之前,留下了一些对中国女足的建议和意见给教练组,随后在李飞宇的护送下前往机场,并乘坐凌晨的飞机返回德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