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顾问主帅就是不碰面 马良行要回克劳琛却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刘柳) 如今,女足国家队的风波变得越来越有趣了。先是克劳琛即将到来时马良行称病,而在马良行即将“病愈”归队时,克劳琛又称病离开。

  因为权力被架空,马良行在女足四强赛前选择了以“生病住院”的方式进行无声的反抗。人们一度认为,马良行也许不会再回来了。不过,面对国家体育总局方面“以稳定为主”的指示,马良行将在今天从上海返回广州,与女足国家队会合。

  昨天凌晨,刚来中国不久的德国人克劳琛已经以身体不适为理由飞回德国。据悉,中国女足与德国队比赛结束当晚,女足召开了队内会议,会议结束后不久,克劳琛就表示自己感觉身体不适,并要求连夜返回德国。足协一再否认帅位之争,此时也显得苍白无力了。马良行与克劳琛之间已经摆明了“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架势,这局面够足协头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