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热身小将惊艳亮相 新帅王涛频繁试阵信心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1  江淮晨报

  本报讯 随着冬训大幕的拉开,安徽九方足球队为检验近期备战效果,近日分别与中国大学生足球队和中甲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性质的热身比赛,结果以00和12一平一负的结果收场。新任主帅王涛虽然未能在上任伊始时取得胜利,但是对于这样以新人为主的热身赛,大家并没有太在乎胜负。

  第一场与名帅盖增臣率领的中国大学生足球队的比赛中,由于队内5名去年主力队员有伤在身,主教练王涛派出了以试训队员加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旨在考察试训队员与队中原有球员的配合能力,最后以00结束了比赛。第二场与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则是以试训队员加二队年轻队员为主,重点考察今年从二队提上来的几名小队员对比赛的执行能力,果然小将没有让主教练失望,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由合肥籍小将汪云龙打进精彩的一球,最后时刻因体能问题,被海利丰再下一城。

  两场热身比赛的比分并不影响主教练王涛对执教安徽九方队的信心,相反两场热身比赛,在没有大部分主力出场的情况下,让更多新人一试身手,真正达到了教学热身的效果,通过热身也让球队加深了对于几名试训队员的了解。据悉,今明两天,安徽九方足球队还将与韩国大学生足球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

  (王欣 查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