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盛赞李飞宇管理有方 称女足面貌焕然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00  京华时报

  只要战胜美国队,中国队就将夺冠。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心情愉快,在一次女足教练班子会议上,高度评价了李飞宇的管理工作。在谢掌门看来,李飞宇任领队一职以来女足提高明显,特别是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最近关于李飞宇的负面报道很多,这让足协领导很不安。不过在谢亚龙看来,李飞宇的系列整风合情合理,都是为了中国女足的进步与提高,从效果来看也达到了预期目的。谢亚龙在会上强调,李飞宇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之后,女足的进步在比赛中迅速体现了出来。“精神面貌和气势都取得长足进步,我坚决支持飞宇同志担任领队的工作。”

  对于李飞宇近期的工作,杨一民也同样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李飞宇其实是个好人,只不过他的管理方法存在一些问题。做领导是一门艺术,李飞宇还处于学习阶段。领队工作要比做技术复杂得多,要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就不简单是一个达到目的的问题,还要考虑如何达到目的。需要协调各方面关系,让球队能够作为一个整体良好运转。”

  也许是得到上头的点拨,原先很张扬的李飞宇这几天非常低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