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回归前夕克劳琛抱病回国 事情真的这么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1月29日电 (记者 龚洁芸)正在上海养病的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被证实身体并无大碍,他最早将于30日回到广州和队伍会合。“巧”的是,在马良行即将回归的当口,刚到中国才一个星期的技术顾问克劳琛却因为身体原因于今天凌晨返回德国。

  回上海后,马良行一直在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报告显示,除了心理压力大和肝脏上有个良性的小囊肿之外,马良行身体并无大碍。马良行明天中午就将出院,他表示:“希望尽快回到队伍中去。”但据权威人士透露,马良行归队前还要和中国足协沟通。不过,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都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马良行要回归的消息。

  马良行急着归队,刚来的克劳琛却突然“神秘蒸发”了。今天下午,领队李飞宇宣布,因为水土不服,克劳琛已于今天凌晨0点30分乘飞机回法兰克福治疗。李飞宇说,克劳琛来中国后一直上吐下泻,几天里瘦了整整4公斤,但他坚决不肯在广州

医院就诊。至于克劳琛何时再回来,李飞宇表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不会早于3月阿尔加夫杯开赛前。

  一个回,一个走,颇为蹊跷。26日和28日的两场四国赛,克劳琛还精神抖擞地出现在看台上,训练中也看不出任何异样,他甚至还回答了一些记者的提问。如今克劳琛忽然回国,究竟是不愿趟

中国女足这摊浑水,还是因为无望担任主教练,抑或真的“重病缠身”,只有他和中国足协领导心里清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