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体重五天瘦四公斤 水土不服暂离女足回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6:23  中国青年报

  7天前出任中国女足技术顾问的66岁德国老头克劳琛,已于今天凌晨离开广州返回德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在今天下午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克劳琛回国的原因是水土不服。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对克劳琛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克劳琛来广州之后就不太适应,从前天开始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睡眠也很差,5天瘦了4公斤,他提出回德国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将尽快回中国跟队伍会合。”李飞宇说这话时语气颇为凝重,毕竟前不久女足主帅马良行刚因病离队,而备受瞩目的克劳琛现在又回国了。

  近来与克劳琛相处默契的王海鸣谈到克劳琛时表示:“可以说,克劳琛最近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他肯定了我们的训练方式及方向,对队员要求很严格,队员触球时使用左脚还是右脚、速度该快还是该慢这样的细节他都很注重。克劳琛眼光尖锐,对对手分析得很透,每场比赛后都给我们作总结分析。”(王诗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