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到广州后上吐下泻 执意要求回德国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继马良行“称病”暂时离开女足后,中国足协请来的德国技术顾问克劳琛也在昨晨忽然从广州消失了。据女足领队李飞宇介绍,克劳琛因为到广州后一直上吐下泻,不得不回德国进行治疗。如果一切顺利,老头将在三月的阿尔加夫杯前后归队。

  广州最近一段时间天气变化较大,66岁的克劳琛在抵达广州后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上吐下泻后他的体重下降了4公斤。在坚持了几天后,德国老头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加之欧美人大多对中国的医疗条件不太信任,所以他执意要求回国治疗。

  由于女足最近“新闻”太多,克劳琛的忽然离去难免会引起外界的猜疑。不过据记者了解,克劳琛的“病退”与之前马良行的“称病”的确不太一样,他的离开没有其它原因。

  又讯 马良行日前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据悉,他可能在本周三左右归队。

  (黄一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