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琛身体不适返德治病 马良行何时回归足协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四国赛激战正酣,刚刚上任才一周的德国顾问克劳琛却在昨天凌晨因身体不适等原因离开了队伍,领队李飞宇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克劳琛何时回归要看其最后身体检查的情况来定,如果没什么大问题的话,克劳琛将在3月的阿尔加夫杯前回到中国女足。

  中德比赛结束当晚全队开了队内会议,由于足协两大高层谢亚龙与杨一民的加入,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十一点多才结束。然而就在会议结束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德国籍顾问克劳琛因感觉身体不适,要求连夜返回德国。他表示,在来到中国这几天身体一直不太舒服,一直是上吐下泻,所以要回国接受全面的检查。克劳琛乘坐昨天凌晨零点半的飞机回国,值得注意的是,足协的两位高层并没有给他送行。而在克劳琛临走之前他把自己所有的资料都交给了教练组。

  据了解,足协考虑到马良行“离去”带来的风波后,也不得不暗中“压制”这位顾问,显然这让克劳琛心中大有不快,甚至在几次热身赛中选择了坐在观众席上而不是球队的替补席,而在近期足协再次为克劳琛定在了“顾问”这一位置上,这位德国老人竟然以身体不适为由选择离去,不知这其中是否有着必然联系。

  由于马良行的抱病离去曾一度引起诸多媒体的猜疑,而克劳琛的突然离去现在又使得本已陷入内忧外困的中国女足再起波澜。

  

克劳琛身体不适返德治病马良行何时回归足协决定

  克劳琛在看台上看女足的比赛看起来并不情愿。CFP/供图

  【相关新闻】马良行何时回女足由足协定

   经过一周在医院的积极治疗,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将在今天出院。而昨天却有消息传出:马良行将在今晚返回广州“官复原职”?听到这个消息,马良行在电话中笑着否认了。从目前形势来看,马良行何时回广州还要看足协的态度。

  20日,马良行从广州返回上海随即入住同仁医院,在被诊断为“心肌疲劳”后,马良行经过一周的休养身体已经恢复得很好。 在上海休养的日子,马良行也有意识地告别外界的喧嚣。尽管媒体上此前关于他的报道层出不穷,甚至都是各大报纸的头条,但马良行对这些并不感兴趣,他特地选择了回避。而这样做,也是为了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既然是休养和治疗,就要配合医生。自己现在的任务仍是休养,等身体完全康复之后再跟足协商量。”而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直到昨天晚上,足协方面还没有人与马良行商谈过回归国家队的事宜。也就是说,马良行暂时肯定不会回到国家队。

  【女足四国赛】女足今日要力拼美国

  今天下午4时,中国女足将在四国赛上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尽管对手也是世界冠军,但是上轮0比0逼平世界冠军德国队后,中国女足信心大增,临时主教练王海鸣昨晚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夺冠。

  在最后一战中国女足只要拿下美国队就将铁定夺得冠军,即使平局而德国小胜或平英格兰中国也可以夺冠。但是从历史交手来看,中国女足很难在美国队身上讨到便宜。但王海鸣依然信心不减,“美国队是世界冠军,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没有一支球队不想夺冠。”

  为了充分准备好今天的恶战,王海鸣昨天把中德之战的精彩之处剪辑之后放给队员们看,以此激发她们的斗志和信心。考虑到主力队员连续作战身体比较疲劳,昨天下午王海鸣依然只安排了运动量非常小的身体恢复训练,他甚至亲自领着主力们慢跑了好几圈。由于在中德之战中受伤的主力右前卫曲飞飞没有参加随主力训练,她将缺席今天的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将在今天下午4时对比赛进行直播。(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